幺幺小妖

【贺红】我和某人的假期旅行

 

        我就说贺傻缺是个生活白痴外加10级智障,他还不愿意。难得的两人假期本来自己来安排的话妥妥的滋润。就那姓贺的非要展示他的聪明才智一切都不用老子,这不就出事了。

 

        乡村自助游没什么不好,有山有水还清净,入住的农家乐干净浴室里还有个大浴缸。虽说有些偏僻胜在景美人纯。可是贺傻缺的脑子一定是被驴踢了门夹了,一大早非拉上他蹭坐当地农民伯伯的小三轮到当地上山去看一段不知名的野长城。看就看吧,反正景色真的不错空气也清新,除了在爬山过程中某人的咸猪手,一切都很满意。

 

可是…….老子现在想骂人,想在某人那张灿烂如花——烂菊花的脸上打上几拳。

 

       “贺天!”气得我指着他的手都在抖“现在,我们怎么回去?10公里的路呢。你说就一人两条腿怎么回去?你不长脑呀让人家不用接你。你……你……”

 

        眼前的男子一只手握紧我半空中的手并拽直他的胸口。

 

       “小毛毛,别生气嘛。不就是荒山野岭的没车会旅馆嘛?没事有你男人呢。哦~”

 

        MD他还冲老子抛媚眼!

 

       “好,这个我的——男人!”我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男人’两字:“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我骑你回去?”

 

        贺天将他那颗傻缺的脑袋抵在我的肩上蹭着声音被我的肩膀捂得有点发闷:“人家回去给你骑,咱们想怎么骑就怎么骑。现在在外面你男人我害羞。”

 

       MD老子想杀人。

 

       一个不留神耳朵就掉进了贺傻嘴里他丫连舌头都用上了。

 

       “SB你干嘛?”

 

        送他一个,不两个大大的中指。

 

        贺天竟然双手握住我的中指还……还上下滑动起来,死贺天手上的劲头到有准头我根本挣不脱,他还眯着那双桃花眼上下瞄着我,舌尖在上唇转了半圈。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冒烟。

 

       跌跌撞撞的被他拽进了怀里,他一只手仍握着我的中指另一只手揽着我的腰……其实他的手更靠下…….下一点还捏了捏。他的头歪在我的左耳边,我能感觉他的嘴唇在动以及耳边灼热的气息,我知道他在说话,可说什么?我一个字也没听见。

 

        我冒的烟好像更大了。

 

        左脸颊被用力的“啵”了一口带响的。

 

        “……在这乖乖等我。”

 

        好像翻个面就可以出锅了的我楞在原地。

 

        贺天渐渐从眼前离开了,等?等什么等?贺天刚刚到底说了什么?

 

        我有些犯傻,不,我怎么可能犯傻。没听见有什么的,等贺傻缺回来看他要干嘛不就知道了。

 

        不多时贺天牵着一辆看不出本来颜色的自行车走了回来。

 

       “我们骑他回去。”

 

        “它?!”

 

        这辆自行车,好吧姑且称它为自行车,没有横梁没有后架,别说骑起来就是放那不动都感觉马上散架。

 

        “你丫,哪弄的这破铁,我们两个大男人它能承担的起吗?”

 

        “山脚下看山人的小屋边上。怎样你男人聪明吧?”

 

        贺天冲我挑了挑眉。

 

        我感到万分无力。

 

        “聪明的贺SB就一辆不能带人的,快嗝屁的古董车,我们两个人怎么骑?要不然你老人家腿着?”

 

       “小毛毛,你怎么忍心让你家男人腿着。”

 

         贺傻缺的头又撂在老子肩膀上了。

 

        “我腿着,你一个人快骑早点到地找车接我。”

 

        “不行!我舍不得我的小毛毛。”

 

         谁能给我根绳子把这上下其手的臭流氓捆上?

 

        “你说怎么办?要不我骑你脖子上?”

 

        “嗯~嗯~毛毛人家还要留着力气回去让你骑呢。”

 

         鸡皮疙瘩到了一地,还给我来个腔调拐弯。

 

        “…….”

 

        等贺流氓蹭够了,也亲熟了老子他终于提出了一个很傻缺确还可行的办法,那就是我们每人骑行100米靠边停好车,由后面慢慢走上来的人再骑行100米靠边停车以此往复。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同意的这个SB的建议,登上车开始往前骑。回头贺天正微笑的看着我悠闲的往前走。哼!老子才不会只骑100米就停下呢。撒有哪啦吧,大傻子才会有车不骑陪你疯呢。哼!

   

        100米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眼见着就要到了,我的脚开始蹬不动车,身后的贺天只能看见个轮廓。

  

        啊啊啊!老子不想下车呀。

 

        不甘心的跳下来将自行车好好的停在路边,低着头边唾弃自己边灰溜溜的往前走。

 

        身后终于听见了古董老爷自行车独有的声响,就在自己跟前停止了动静。靠路里的肩背一条手臂围了上来,靠外的脸颊被两片柔软啵了一口。老爷车又欢快的向前溜走了。

 

        前面是停下了老爷车和贺天向前走的被影,天很蓝,风吹在脸上很舒服。登上车在经过贺天身边时拍在背上的大手也很温暖…….

 

       ……

 

        像经过半个世纪一样,我终于躺在了旅馆浴室的大浴缸里。全身就浸泡在热水里的感觉太好,身后的胸膛结实,环在胸前的双手宽大有力,从身体上传来的心跳声让人安心。这是个不错的假期。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