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小妖

当幸福来敲门

红毛

        躺在满是消毒水味道的推床上,向宣判我命运的大门行进。耳边是推床在走廊前行发出的吱吱扭扭的响声,双眼看到的是走廊天花板上的忽明忽暗的顶灯。我昨天看过这条走廊不算长。
        和贺天在一起已经30年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又是在什么情况下走到一起的还真是想不起来了,可是有一点我清楚——他……不爱我,是的他不爱我从开始到现在有可能在未来的时间里他都不爱我!……那又怎样?反正老子稀罕他,他不是也和我过了30年的日子吗?
       这条走廊怎么这么长呀还不到地,这帮白衣天使不是绕道了吧?管他呢!
       现在的贺天在做什么呢?家里睡觉,外面浪荡?哼,老子这么重要的时刻你tmd居然不在。你就是个渣。世上最大的渣!你扣心自问在一起的这些年里你是怎么对老子的?良心都被狗吃了不对你tm从娘胎里出来就没配备这玩意儿。你等着,等我回去收拾你。再让你痛痛快快的过完以后的几十年老了就是猪。
       推床撞开了我即将进入的房间,消毒水的味道更浓了。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呢?走廊不是很长的吗?怎么……
       算了,贺天我不怪你此时不在。我都没告诉你,以我们的相处模式你又怎么会知道。等我回去咱们从新开始吧。等我……如果我能回去……如果……老子……爱……贺天……贺……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42)